千年小飞虫

我是个念旧的人。千年不换的背景和头像大概也只是存了一份念想罢了。
三国/中唐略有涉猎,其他圈子都淡。

关于卡屏跳转自己的一些看法

仅仅代表个人意见……请勿喷


我玩深宫曲主要是为了代餐。卡屏跳转我用的不多,刷数据刷的比较多的用的是存档。

我当时看到卡屏跳转一次换三年寿命,也是觉得不太妥当的。因为有时候确实会出现卡住转不道下一旬的状况,而且一些非bug需要用到卡屏跳转的地方——比如宫女给自己下毒会被拖走,比如喜欢的妃子来挑拨离间这样的。但是作者已经说过她会在10月10号把这个改掉了。所以说其实已经没有必要再去冲了。而且深宫曲不氪金的难度也并没有难道需要去拼命卡屏跳转才玩得下去,也并不是很肝。

关于作者。我并没有认为作者是作品太火了,所以就飘了。其实火了之后有点飘,这种事情是非常正常的,习惯就好。我觉得作者发的通告里面有一句话,我认为是正确的。深宫曲是一个小作品,作者也并没有想到会火出圈。所以对什么都别抱太大希望,不然到这种时候就会失望的。当然,本次事件中我认为作者的考虑也是有欠妥的。他在发的公告中一些言论并不是非常的妥当,而且在这种时候减寿三年,减寿三年这个设定就非常容易引起读者的反感,再加上妃子交互界面恐怖的字体。不难让人联想到他是在恶心人。所以我认为他更好的做法是,关于卡屏跳转先征求读者的意见,整理好之后再进行本次更新,然后不要改妃子互动界面的字体,只加上能够改动名字这一点就行了。

我想说的差不多就说完了,以上这些全部都是我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12)